Friday, June 18, 2010

Good Friday

今天,
我睡到下午4点,破了自己印象中的纪录~

起身,冲个凉,吃了早午餐,
就去PJ了。
今天要参加朋友的concert,
说真的,
每首曲子都溶化我的心,
每首曲子都挑拨我童年的回忆。
真得很值得下! 谢谢你,ChiMei

虽然!miss了看 Germany vs Serbia 的足球赛~
但我又不是球迷~

回家后,
到了一个mamak挡吃东西,
不是为了看球,真的饿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真的很容易饿!

一个人坐着吃,看到了mamak挡都是一家人在工作的。
哥哥突然和妹妹吵架了,
有什么酱出奇?
让我惊讶的是他们根本没有很大声在喊叫
他们是经过妈妈,一起理论
你一言我一语的
最后也和平把事情解决了~



虽然只是个小生意,
不过,他们一家人和气,合作,互相尊重,互相礼让
这精神,让我对他们扩目相看
互相礼让,情绪的控制
就算是智慧很高的人也未必学到的
人穷志不穷,
让小弟佩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