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结局,依然美好

因为toystory3, 我开了我很久都没开的抽屉。
里面依然摆放着一大堆的漫画英雄,迷你兵士,恐龙等等~
我再次拿了出来~

在家里,

把地上都排阵满了兵士,准备展开世界第二大战!

一个个兵士被射倒在地上~~

嘴巴也莫名其妙的做出了很多抢声,爆炸声。


把那些英雄都归类好的和坏的,

我灵活的手也可以一时间控制酱大的场合!

自己设计自己的故事,剧情~

那时的我~呵呵~



那天后,我才发现,
这些玩具其实都是我一些童年时期不能少的,
也是我成长的一部份~~


这套戏告诉我,不是这些动画人物,有说话跳舞的能力。
也不是要我再去好像以前这样,玩它们。
它告诉了我,
对你再重要的东西,再美好的东西,
也许,有你天你会忘掉,你会不在乎不珍惜。



那结局,它们分开的时候,
真的有股伤感涌在我心上。


把自己喜欢的让给更适合的人保管,
会比较适合,也会比较幸福。
结局,依然美好



谢谢你们的美好

3 comments:

Engineer's Principles said...

把自己喜欢的让给更适合的人保管,
会比较适合,也会比较幸福。

you start to understand the meaning of love.

JY said...

but my toys still in my house! shuld i gift to other children?? xD

...

谢谢你

Kaylie.SookYee said...

把自己喜欢的让给更适合的人保管,
会比较适合,也会比较幸福

shuo de 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