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别管我

睡眠不足时,我总是不能乐观起来。
头脑会回忆起以往的事情,不在我控制范围里面。

我也是也受过伤害者,为什么我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我不需要装坚强。也不在我控制范围里。

为什么早上不管在多活动,到了夜晚我还是感到寂寞。

真的有月老吗?真的有绑红线这回事吗?
如果有,
...
他妈的,你可以不要乱乱绑吗?! 

偶尔,看看以前的照片。
让我心又再次静下来。
回忆,只剩下回忆了。
一个人,我默默的再看着照片。
常常想把它清除完,但没有成功过。

向前看,我不会多想。
我知道,
明天一早,又是新的一天。

就算一个人,我还是会走下去的




如果你是我朋友,可以不要乱乱发我脾气吗?
因为,有时候我真得很需要你的陪伴。
其实我是很可爱的,如果你看到的话。

1 comment:

Elaine Mah said...

如果你是我朋友,可以不要乱乱发我脾气吗?
因为,有时候我真得很需要你的陪伴。

这句我同意。。
而且。。。我相信他会看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