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也许,只有你我明白

11点,我被叫醒。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我就是做到了。
虽然那个笨蛋左右不分。

不错的BKT。
不错的掏钱方法。
不错的一切。

不错的电影
虽然知道又是这样的结局。

大雨,
我们运气不是很好。
是否上天给提示,我不管。

到了那色彩缤纷的世界,
蛮舒服的,只是瞬间。

安全的,你回家。
冒险的,我到家。

唯一的遗憾,
因为车祸导致的赛车,我赶不回去和妈妈说生日快乐
我会补偿回的。

我记得这首歌。一首让我真正陶醉的歌。

世界杯完了,
希望可以回到正常生活规律



累了


3 comments:

Eugene said...

赛车导致的车祸,危险
车祸导致的赛车,更危险!

Kaylie.SookYee said...

好像很爽酱。。
好好休息吧~
=)

JY said...

Eugene.. 赛车怎样导致车祸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