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10日10月10年

啊。 我尽力吧。

时间过得很快,
也累坏了。

今天,
我早上做运动,下午去跑步。

围绕KL一圈,如果是自己一个人,
真的太没意义了。
不过KLCC的大门口也真的太壮观啦。
可惜我的相机没带到!
有机会的,我说。

哦,回忆时想起那朵小花。
你因该忘记了吧。
也好,有机会的。我说。
至少,还算有意义的一天。

回家路上,想着你对我说的话,
自己在想是否自己真的需要反省下。
以为自己的路线本来就照自己方式走。
再让我想想。

我是否忽略了些重要的策略呢?
什么策略?我笨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把太多的死性的资料灌输进自己脑袋了。
头脑不会转了,理智不再,思考多余,

没有计划的活着就像一个会行走的尸体,
你是对的,我会变稳重一点,成熟一点,认真一点。
就当着为自己的。

我知道自己有那个潜质,
出淤泥而不染。

醒醒啊!俊源。

10-10-10
也不知道什么意义,
只是知道很多人会在这时间结婚。

看来到我那年代, 2020 年时也没有所谓的3个一样号码的日期了。
因为只有12个月!算~
我好像想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