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最难的问题

我也很紧张,很害怕。
但我没有退缩。
我知道这时候,我因该负责。

回到家,我走到楼上,坐下深深吸一口气。
他们沉默,却没有生气。
只是给了我一些他们的看法。
感到很羞耻,虽然自己觉得没有做错。
我一句都不反驳,只是说了对不起。
我知道让你们丢脸了。


有那么理智,明理的爸爸和妈妈。
觉得很幸福的同时也觉得自己很没用。
他们了解,这不是简单的问题。

回想起,
这一切都是为了不想伤害到你。
却不理会自己的伤痕,
我没有觉得自己很傻。
只是问自己,值得吗?

我对你的心,其实真的很简单。
和你关系的培养,也是自然。
只是,如果你真的喜欢我。
请你别再伤害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