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可惜,但满意

让我想起一套戏,YesMan
想起那演讲,
观众的推动力,欢呼,
一致的掌声,激情的气氛,
配合护驾到场却受欢迎的讲师,
被听众崇拜的讲师
一切几乎都很像

想好好知道她有什么那么厉害
为什么那么吸引,
用着好奇的心,
看着她在纸上涂鸦
看着她解释钱在不同领域,有着很难赚的理由。
看着她告诉我们有钱后,怎么大不了,怎么享受。

其实,除了幽默,
她不能吸引到我的思维
因为,我知道浪费纸是不对的
我知道,不同领域我需要不同的人
我知道生意人,投资者,成功例子很多
我知道我们需要有人去种稻,做警察,做老师


不同交通,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价钱
飞机票贵,但块。
巴士便宜,但慢。
至少她还是给了我一些提示,

金钱可以买时间,
金钱也可以买兴趣,
这句话很久前爸爸对我说过,
当有钱后,我不需要为钱而活
自己的时间也比较自由。

此外,
她也说了一些爱情搞笑经验
情人节,需要很多钱
没钱,和家人拿。

Money should never go in the way with Love

这是我从电台常常听到的
对,当你拿家人辛苦赚来的钱钱谈恋爱时
你会内疚吗?

对这讲座,
新资讯和知识方面,乃是有点失望。
娱乐,经验角度,还是很满意的,
喜欢看着你,忘我地大笑。

。。。


我很累了,考试也到了,
虽然只是考一课,感觉还是很累
几乎没有呼吸空间,

今天
至少让我尽情的运动了两个小时
至少我有你陪我做一些我想要做的东西

我已经满意了,

谢谢你们
也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