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心里的话

现在有点累累的。
但,有些话还是想先记载。
嗯。。。

人类嘛,
态度和思想总是有点差异。
态度的差异,别人做的总不能事事顺心。
我们因该学会互相礼让,
不太介意别人的眼光。
我行我素。
摩擦,误会,不满。
该过的都过了,
依然,我们还是朋友。
大家无意间的付出,礼让,
都是为了共存。


有些坏话,评语不适合在公众场所说出来。
因为,往往对他人有各种评语的人,
自己也有同样的性格,所以才会更敏感。

有些好话,也不适合在公众场所说。
尤其是自己的,因为没有人喜欢听你自己的长处,除了你自己。
只会让人觉得很烦。
我知道,自己的好是不用从自己口中说出来的,
因为,别人会帮你说。

沉默其实是件好事。
说话坦白,也值得敬佩。
幽默,自然,不自夸,不打扰,

要交际好。
先要搞好沟通技巧,
我依然在勤奋当着一个学者,
永远永远的观察着,学着。


最近,家里又发生了一些问题。
老人家嘛,这就是他们的性格。
江山难改,本性难移。
他们无理取闹,不管是非,爱多说,爱多做,爱多个麻烦。
都是正常的吗?
你们都不高兴,不满意,和他们"说道理"?

有人知道其实他们缺乏的是别人的注意和关心吗?
长辈偶尔也会不理智的。
希望我不会被你们影响,而是从中学习。
你的麻烦,我不埋厭,但会把它当是我的挑战。


今天新闻,缅甸人踩人事件,1000人死伤。
第一个给我的启示是,生命是多么的脆弱啊,
人类做每件事情为了生存,用尽心思为了活更久。
一夜间,却如此"容易"的,快速的,夺走了那么多性命。

现实,没有事情是在我们掌控之中。
现在的我,
会好好珍惜一的。


你哦,请你不要把不开心的事情放在心里。
趁一切还美好时,一切还完美时。
慢慢培养这习惯。

1 comment:

Kaylie.SookYee said...

Sometimes its really hard from avoiding conflicts.
Everyone has different point of view, thats why there is conflict.
But take it this way: 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They care, thats why they argue?
Maybe thinking this way will make you feel better?
Hehe..
Be optimistic & enjoy every little thin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