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第3个SEM

这4个月,过的真的有点疲劳。
一早要上课,为了不要赛车,有时就六点就到学校来做gym
放学都在旁晚,也是为了避免赛车通常都在学校附近逗留
回到家都是晚上了。

天天都是来到这间房,一呆就是好多个小时。
没有娱乐,没有空气流通,没有自由,没有好吃的东西,没有广大的朋友。
功课学业的压力,赛车的压力,老师医生的压力,人际的压力。
真得喘不过气来,迟早真得会疯掉。幸好没有。



这4个月里,
充满了压力,
不过还有有运动的陪伴,帮我解压,
很荣幸又一班可以陪我运动的好友。

有一个可以在放学后陪我温习,逛街,看戏,买菜的笨蛋。
和我度过一切,互相鼓励的对象。真好。

有给我温馨的家庭。
煮全世界最好吃食物的妈咪,
和我分享烦恼,给我精神上鼓励的爸爸。

这一切一切,都已经很足够了。
在我生活最繁忙时,有你们的陪伴。
在我寂寞时,你都愿意留在我身边。


亲情,友情,爱情
都还在时。

我会好好珍惜这一切!
希望,我没有那是那么笨了!

一定会!!!!



这四个月里,
俊源是最压力也是最幸福的。
被记载。



4个月,一个sem
Study Break 终于开始了。
好不容易的,
有假期了!!!还是会抽点时间读书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