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有了推动力,不需要太多的毅力

现在的我,有点晕晕的
早上,傻傻的驾车到PJ做Gym
然后到店做工。

早晨的店里,真的有点沉静。
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臭味,
大概是死老鼠吧,这店其实真的很旧了。
又多老鼠,又多蟑螂
那些Instruments,因该是在开店到现在的。


一直以为Optical Optics 这课目没有用处的我。
今天发现其实不是这样的,
有顾客问我,这眼镜框的Material。
我知道是metal, 不过如果我再深入研究,
我还可以告诉他,metal 的好坏,分类,比较。
但我没信心,也没这方面的资料。

最后,找到了老鼠。
今天做的最让人觉得我有用的地方,
我用手,带着纸袋把老鼠从榨小的裂缝拿了出来,
丢掉。
说真的。
很恶心。
ISH。

在这里工作,
学了很多除了课本上没有的东西。
其实,每次做工,学到的都不一样。
终生学习
这四个字,要切记!

慢慢的,
我爱上我在做的。
我享受顾客的满足感。

有了推动力,不需要太多的毅力


P/S: 一个领导者,除了要以身作则,要是非分明,要善解人意。重要的,是要智慧的利用人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