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星期五,12月 3日 2010年

今天是12月3号。

早上,一早就起身了。
还是很累,懒懒散散的爬了起来。
昨晚又发了很多梦!
我没晚上做运动,我没吃太饱,我有洗脚!!
梦,我永远都不能摆脱。
算了,真得很累。

吃了早餐,到图书管读书。
读书哦!!哈哈~
读到午餐时间,随便的吃了午餐又继续读。
咳,还不是考试的错。
不好意识,真得很累才会爬下去睡着的。

旁晚,到了bukitjalil 的游泳池。
在水里不停的游,不停的挖,不停的踢。
虽然有点喘不过气来,有点累。
但,头脑的压力都不翼而飞,
仿佛都把压力一一释放到完。

今晚,有人说会请我吃好的。
因为自己也不知道要吃什么,
最后还是来到了唐人街。
吃了云吞面,rm15.7
买了Livelpool 的jersey。
我是会扣价的哦!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希望可以一直继续的,
期待下个特别的日子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