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Just for this moment

心情有点复杂。

自己到底在想什么,每次和你交谈,你都会让我心烦。
你对我太多太多的期望,同时也给我自己的自由空间
你自己的计划,自己的未来发展。
说真的,我没有兴趣
并不是我不在乎,不是我看不起。
更不是我不中无人。

因为我不是第一次听了,
是纸上谈兵,对吗?

很多很多我有看法的。
你做不对的。
你因该改的。
如果你可以放下高高在上的身份,
聆听。

请允许让我一个人说话。
请你把我暂时把我当成经理。
请你把我说的意见,看法,慢慢分析。
我不是什么有生意经验的人,也不是有高昂学问的博士。

但,我是旁观者。



不然,我只想好好的享受这快乐学习的生活,
学一些手艺,
认识一些生意上的系统,
同时,也好好学习做人的态度

让我冷静一下。

Nothing More Important Than Enjoy the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