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杂碎小事


科学家说,2012 年地球将会进入了光子带?
然后会3天黑暗?0度空间?不明。
说真的,其实自己也没有很深入了解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只知道会有很多人因此落难吧~~
因该是需要阳光生长的植物会死掉瓜~大概是很多! 呵呵~


足球让我脚很伤啊~
虽然是很享受的一个活动,但如果受伤严重了就会有内伤!
后果不堪设想啊,还是不值得
我还是要背你的~


回到家,又是facebook?! 
怎么心那么自然啊,就好像天天都要报到酱。
分析一下,
应该是激动为了看看有没有人留言吧?
有人留言,应该也是因为自己常常update status 吧~
update status, 应该是为了要别人给意见吧?
别人给意见时,你就要去看的咯!
然后就。。
算了,
又在说废话了。

今天,
过得还蛮不错。
看了天天好天,在马来西亚创作里面真的是可以说很厉害一下了!
逛逛街,睡睡午觉,吃吃晚餐,踢踢球。
呵呵,偶尔也几幸福一下,
这气氛要好好记的并要好好享受它!


要珍惜身边的人
谈何容易,往往失去了,才知道后悔,
珍惜,永远都是不够。因为还可以更珍惜。
如何珍惜一个人,等到失去可以不会后悔。

我慌了!
真希望有人能说服我。


一张有够烂的照片...
不过,我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