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我担心你了


真的想知道,了解你的心
请。。。 请让我知道可以吗?
你心里所想的事
跟我想得接近吗?

就是想先问你,免得会太迟
请你快点回答可以吗?
是爱情,还是什么?
好心人,你可以告诉我吗?

只是想在嶞入爱河前问你
都因不知道,现在我的心为何~

开始忽冷忽热~每当我遇见你~



想了很久,想用一些比较温柔和友善的语气,和你说心里话
记得吗?我是个爱乱想的人,
对你的关心是我的习惯,
但,你的回应,也有能力把它变成一棵担心的心~
你好好休息吧,也让我心平静平静
音乐,美女就是有这么一种不凡的力量
=)

2 comments:

Engineer's Principles said...

O.O pretty girl, so sweet.

i hope is not ah gua -.- thailand got too much alien. dangerous.




man's shoulder should be a place to let the girl feel safe and comfortable, not a place for her to drop her tear.

JY said...

ofcz she is not! =.=

u'r right. Give her bliss instead of worries... hopefully when time goes on, my attitude become more m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