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我不明白

你不开心吗?
没有啊

你是不是生气什么了?
没有啊。

是不是我又做了什么让你不开心呢?
没有啊。

是不是你累了?
还好啊。

那,那你早点睡好吗?
哦,那我睡先咯

晚安
嗯,晚安


除了在等待,我什么也不能做。
给与你时间,让你把自己东西做完,
只是想和你说声晚安,开开心心的结束繁忙的一天
也不明白为什么会那么悲哀。

我不明白你要的是什么,心里想的是什么,
对我的态度是怎么一回事,
我只是默默,忍住,

忍到无法再忍时,然后一直追问,
还是失望的,听见了盖电话的声音
这夜里,

我很想念你,真的很想和你好好聊聊天
好想和你分享,和你谈笑风声,

你心情不好,我可以和你分担
你不开心,我可以安慰你
你有困难,我可以和你一起寻找出路

你要自由空间,我也已给你,
你要我别烦你,我也会做到,

但,不要再让我麻木的猜测了。
我好辛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