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11

一切都安排好了


这一切,
其实都安排好了
得与失,不是完全在我们掌控之中,
尤其是面对感情,
很多时候,我们只是默默等待安排,

每一首歌,都有它的含义,
只要是在对的心情听,就能被深深感动
在伤心时,一首伤心歌能让你感觉被陪伴,
被感觉在世界末各角落,也有那么一些人和你一样在不开心

偶尔,
听着听着,
我会拿起起我的吉他,
我边弹边唱,
发现我唱歌时,还真迷人~
xp

告诉自己,我是真的很不错,
我比很多男生好,
这些挫折,我自己清楚知道,也很了解自己立场
只能把它当成已为自己被安排好,磨炼自己心智的武器。

这一切,我很了解,也看得很清楚。
没有外人了解,也没有人相信
我要好好过时,
却发现自己已经输了一半。




那些年,我们一起的美好
依然会在我心里每个角落看到
不送了。
我会很想你的。


1 comment:

Engineer's Principles said...

我发觉我拿相机的时候简直帅呆了,不过看到其他uncle拿着大炮猛拍美媚时,我看到的只有猥琐┐(─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