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Semester5 break

我考完了,把堆积像垃圾场似多的功课,考试统统做玩了,
是时候让我好好休息休息,因为这是我开学以来最要长的假期了,
也会多点写作,因为我刚发现,原来我差不多一个月没写不落格了。
多谢这繁忙的日子。

假期里,我先会好好疗伤,
去唱k,我答应你很久了,
很久没去戏院了,也很久没有外面透透风了

然后再看心情去自己想做的事情,
顺便收集资料(DATA),

hmm...好像有点词穷...

好了,不写了,

还有,
最近终于知道,有些人是不值得你相信,
因为它会一次又一次的骗你,
还天真地以为你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