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我坚持,只因为我相信你,真的。

哈,一笑解百愁。

这是个美丽的一天,因为天气真好,
太阳微微的发光,而云朵也随着太阳朵朵开,
一路上,回忆在我心里旋绕,
当初,我们是怎样暧昧的,
那时,只是要求呆在对方身边,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哼着哼着。

虽然,这天过程不是完全完美,
但也不是完全没有意义,
它包含了好多,好多,
这些天里,
听你说,别人家里好不和谐,常常吵吵闹闹,
也知道,我的同事老公外面有女人,她在于很压力生活里,
听着这些,我们小小挫折又算什么?
还不是互相学习吗,互相耐心聆听,再为自己做不对的改变吗?
而一切只为大家在未来,感情能更加稳定,

在店里,看到墙壁上,
吊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心不难,事就不难”
对!一点也没错,改变就是发自于心理,
然后再行动,而一切都要理智。

这些天,我会努力的,
因为你已经成为我奋斗的目的了,]
当想起你,我就更加肯定,自己所做的一切事多么有价值,
可能累了,可能寂寞,但心里依然很欣慰。

我们要一起加油,知道吗?
因为这段感情,是我们一起经营出来的,
如果我们都不好好保护它,还有谁会呢?


吵而不离的,才是真正相爱的,
一吵就分的,算什么爱情。

p/s; 我很累啊,@.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