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今天 可以说是我最忙的一天,仿佛完全没有休息
吃了早餐后,就匆匆忙忙, 跟着时间赛跑
先来到KL,做完事情后
就立刻到PJ, 以为还蛮准时,还要等待
虽然并不是很饿,但时间关系,
随便解决了午餐,

然后,就立刻匆匆得飞去KLANG
这是我工作第一次迟到,幸好只是罚钱。
毕竟我连自己做工地方电话号码都不知道,所以无法提前联络
反正也没有人得空回应我的迟到。
到店里,就没有停过了,
一直到7点放工


心理已经筋疲力竭了,
想着终于可以冷静下来了。

27.85

我是男人。一口气。一个信念。
虽然今晚并没有完美, 问心 无愧。
这疲惫, 倒霉一天。
我把它丢在这里,
因为我不想把不高心事情,
变得更彻底, 恶劣。


希望我做个好梦,
太阳依然升起,
明天又是奋斗的一天,开心的一天,
加油,俊源!

头脑要清脆,
思想要简单,
计划要周到,
目标要一致,
信念要稳固,
压力要控制,
情绪要自制,
喜怒要衡量,
我要一直坚持。

看这镜子,我清楚,
自己一点都不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