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星星知我心

我没有想过会公平对待。
每个行为都应该用心思考,
简单,理所当然的事情未必要做,虽说如此正常,如此自然。
是否,应该想想身边人的感受。

我没你那么热情四射,
也没有像你那么多人爱戴。
我平凡,生活简约,
虽说异性多,不曾夜里谈笑风生,
虽说毅力强,不曾给与任何思维上的机会。
一切源于,我尊重你。

我不会和情感对抗,这方面我软弱。
我希望自然和真诚,
讨厌虚伪。

一切顺其自然,说的容易。
我往往只是幽默寡闻,我不爱脾气。
脾气毁灭一切,白龙王说过。
你对的我欣赏,你不对的。
语言不能解释,感受不能当下了解。

我只能用你做的方式,示范给你看。
虽然是很幼稚,但用心良苦。
你不开心,但在这事发生当时这感受来得更逼真。

终结,
也许,你认为只是简单几句,如此平凡。
但你可以确定在我心里,一样平凡吗。

星星: 平凡人,你快睡。精神好,一切自然好。
我: !@#$%^&*()#$%^&...... 哦,晚安。




我包容你脾气,不代表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