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雨天

一早。
“又是雨天。”
我们心里是这样想着。

但其实我们两,期待着天已很久。
回到了我们一起渡过4年的地方,
雨滴点点滴滴仿佛在感动着。
我们大早就见面了,
没有多余也没有疑问。

这女生,她就这样跟着我,那么久了。
仿佛就好像做梦这样。
让我幸福又踏实,我一天天为了梦想而活着。
吵架还是误会,快乐还是感动。
我们还是渡过了,未来还有大把挑战等着我们。
但是,和你一起我们总是没有不能面对的。

生活就是如此简单,
雨天里,我们在车里睡者。
梦见,我们求学疲惫的时分。
雨天里,我们等着吃早餐。
想起了,我们一起在食堂吃着早餐。

我们都是两个人,
不理会别人眼光,
坚决要到外面吃午餐!
回家,睡觉,晚上,晚餐,回家,拥抱。
我们非常充实,也珍惜一切。
没有豪华的物质享受,但一对相依为命的心。

这夜里,风声响起,
好像又要下雨了,
我好想念那些时光。
想到都想哭了。
你把被盖好,不要冷到。

我依然很珍惜你,
这心从以前到现在,
不曾变过。

亲爱的,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