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我依然是,我。






这部落格,让我呆下呆下 
就5年了
18/11/2008
我开始了这里

九把刀,
在我疯狂追看着他小说时,
给我灵感开始写部落格的。
利用句子,呈现出自己生活的点滴,
像是历史一样。

我是自己的忠实读者,
我喜欢自己来这里呆着,
我喜欢听着歌,
看着自己回忆,

有时会自己笑,
也会突然感性起来,
有时还会觉得自己好笨


看着自己部落各
让我感恩,饮水思源。
让我知足,珍惜拥有的一切。

让我知道,发生的一切都不能回头的。
但,这些回忆都是我成长的经历
开心或不开心,都不是偶然的。
是自己行为,思想,争取而得到的。

在这里,我把自己成长点滴,感想,都一一记载
希望未来10年,15年还是20年里
我还是会维持着这个习惯。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