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7, 2014

对症下药,靠你了

和往常一样,我很喜欢简单生活
没有烦恼的,自然的,开心的,无忧无虑的

这几天,我很满足了
小孩脾气已经发完了
生活要继续下去了

你生日那天其实我们都过得很开心
这些日子都提不起劲来,原因都是我太会吃醋
那天,一早我到你家来,接了漂亮的你
在那Pavilion 广场里,我们很自由自在
这地方真的很舒服,
像两个小情侣,手牵手一同走
试试衣服,看看电影,观赏风景,
晚餐,我和你家人有说有笑一起度过
是个开心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到你家来了。
虽然,本来的西餐店没开,但还是吃了你想吃的ba ku teh
到了GM买你的一打必须用品,
购物的感觉真好,慢慢选慢慢挑,我又怎么不知道女人的心情呢
所以我也买了一些袜子
回家了,好像老歌怀念酱,拿起吉他就是这样弹唱起来
我真的很享受,
享受在雨天里,柔柔的灯光里,温柔的屋子里,
和你一起被充满温馨吉他声,你静静聆听,我静静哼着。
夜里,和朋友出来聚聚,周星驰的电影我不可能没看过,
永远都那么好笑,
没有花言巧语,没有多余应酬,
我们只是坐在一起看着,笑着。朋友。如此简单。
来回家路上你都很累,你睡着像猪酱也没有打扰你的打算
看着你,心里在想,我要快点长大,
我要给你保护给你安全感
只是希望你可以等我那么一天。
晚安。



放下,不是口中说说而已
let go and be trustful. sincerely and truthfully.
Only then, I can look forward optimistically.


昨晚,看了很多文章,都很有道理,
尽然已经是事实,我也不能做什么。
我不能改变他行为举动,他有他的权利。
我只可以让你知道我想法,我的感受。
下一步,就是靠你了

品冠说
“对症下药,不然病情恶化
只能说无可救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