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To Think about.

一切 好像来得很快
也许这就是 生活
来匆匆 去也匆匆

心里一阵沉默。
We Afraid.
Because of uncertainty.

这事一天还没解决,
我心依然不能完全放松,
你们将会有很多见面机会,
他不会容易放弃,这让我更不能轻易掉心

来到这里,我工作都不能全心全意。
当看到你信息事,我让病人等,
到厕所回复你,心里可是很激动。
无限想象,因为如此
我第六感很强。

我只有等这月完毕。
我是这样期待。

对了。
在这里工作,
是真的好无奈。

不好的,它们小题大作,
做好的,它们开一只眼关
这里没有太多亲情,
只有精神上的压力,
只有更多工作和责任
也因如此,我可以学很多。
只有抱着帮助给多,学到更多的态度
我才能呆这里那么久。

Comfirmation.
It's not all about increment.
It's about faith, pride, appreciation.
I'm not afraid to make mistake, but I learnt from it.

学完了就走,我爸是这样说。
是我天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