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14

狼人,也是有感情的人

那时分,我头脑只是一直在问自己
好要给我们一次机会吗?
这问题好像没有方向,只是在我脑海里旋转。

我没有奔溃。
我很冷静,也很严肃。
我突然变得很冷漠。
突然对这世界一切都不再相信。
我目中无神,冷眼望着你,
心里想着,想着,
你还想狡辩什么,很恨这伤痕,
累了。


月亮出来了,
月召唤我,要我面对它,
面对自己心中的疑问,要我相信自己知觉
不要在欺骗自己了,我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因为狼人在夜里看得很透。

月亮被乌云遮盖了。
看不见了,这狼人仿佛失去自觉地爬在地上。
没有力气。
他,想起了那时生病时,她为他抄下notes,在房间里默默陪伴着他。
又想起了,她每天每夜都不离不弃,不埋不厌的和他共度时间。
回忆起他们在书房里,爬着睡午觉,不怎么精彩的生活但依然相依为命
他们没有心事,因为总会有很多时间把它说出来,
他们求学生活里,没有解决不到的问题,因为都是一起面对的。
这里让他落泪了。


月老说,请相信她,并且原谅她。
狼人哭泣,你还可以相信一个曾经欺骗你的人吗。
月老,可以。她说她爱你。你要相信她,其实都是为了你好。

狼人,变回原形。


虽然,路好难走
虽然,过去美好日子不能从来
生活还是要过,太阳依然升起。
你也许对,人是会变。但这只是你自己思考角度的答案而已。
感情会被消磨,然而如果两人好好保鲜这感情,它是两人的责任。
我说,人会变,但不一定。



你在书房温习,我在楼上睡觉。
你温习到一半,跑了上来,
抱着熟睡的我,
一起睡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