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要变强,不能变质。

一个原则,一个信念,一份责任
我不是一个会随便改变的人

我目标清晰,
不会被物质诱惑而迷惑

我有信心,不代表我高高在上目中无人
我被尊敬,被爱戴,被高举
不代表我会骄傲。

我用功,
我希望能做到多从收入,
我要理财,要及时。
管理,是一门学问
而且,很不简单。
所以要从头做起,慢慢一步一步地。


我有爱好,我有多方面兴趣
而不会放弃任何一项,
运动,摄影,阅读,吉他,电脑游戏

我爱家,我感恩,我饮水思源。
我知道自己的根。
我明白爸爸妈妈如何挨过生活,
如何白手起家。

我不会浪费,
不代表我没有素质生活。
我不相信名牌,
不代表我不会送给我女友。

以前,现在,未来。
我依然是我。

目标在夜里,
特别明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