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6

岁月不留人

看着自己profile照片里的我,这部落格也不年轻了,
这照片我一直没有改过,
那时的你说到,“哇,做么酱帅的?”
一直到现在。
这部落格,我记载着很多自己的感想和大大小小琐碎事
有些热血,有些感触,有些哲学,有些看法,
而这点点滴滴,总是能让我回味,

看回过去,一直不断进步,成长
看回过去,不会忘记自己的根源,
看回过去,不会迷糊自己要走的路,
看回过去,会不断饮水思源,
看回过去,会更珍惜现在
看回过去,我知道时间多么有限,我也不会永远年轻。

我们总在路程里会忘记了一些很重要的东西,
这东西甚至是我们一切的一切所发生的原因。
而生活繁忙,让我们不再为风景留下深刻印象,
到终点时,很多东西都已经不再了。
原先定下的人生目标,已不再重要,
只有后悔,为什么那时的自己那么愚蠢,
这,领悟,多么痛。




这一拳,我用全力,
我才26,强壮的我,不想留力。
这岁月,我会回顾历史,梦想未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