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17

家事,国事,天下事。

公正党莫哈末诺莫奴迪,
他刚刚声援穆斯林,说到公正党会支持355法案。
这一说,巫统胜了。

这项陷阱本来就策划好是给民联踩的,
回教党利用信仰,宗教在这多数穆斯国度里强制它的政治地位。
火箭党少数民族,却大谈一个马来西亚,想要共分天下。
公正党的中庸路线,也终于露出马尾了,想要讨好多数民族。

我倒是惊讶,安华爱妻管理下的公正党,
尽然公开支持355法案,一个华人印商不能妥协的法案,
可见党强大后,已不是在她能控制的范围了。
我一直对公正党有着正面的情绪,安华曾经在大选来临时,
在马来区里,谈到华人农民每天也工作辛苦,和马来人一样,
一早5点就起身,到农场里工作。
我顿时想起我外公,用劳力工作换回一个家庭一切开销。
他说“不是每个华人都富有"
这是乡村里马来人的思维,
他们认为华人占霸了他们地方与财富。
安华顿时一说,得到我的尊重。
虽然被强逼入狱,但精神依然存在。

公正党知道的。回教党执政的吉兰丹。
5店所用店面都会关闭,不管你是不是穆斯林。
没有夜生活,到了旁晚,街上静静无人。只剩下念经哼着。哼着。
就算是华人在路旁吃饭,到了念经5点,大家都要关门。
他们口里的不影响“非穆斯林”言论,从吉兰丹州现状中不攻自破。
虽然他们声道:这U355不会对现在人来说不会影响太多。
它只是在穆斯林身上,发动穆斯林惩罚罢了。
我本人不相信他们。没有理由相信。
这只是他们第一步。

谈谈我们文化。
不要忘记,这项动议如果成功,
未来会还有更多更多无数的动议成交,到一天如果影响华人生活,文化时,
我们已经无力反驳了。
别忘记,像是“吴建彪”说的那样,我想现在的我有能力用华语打字,有能力阅读华文,
都是以前华教前辈,用心耕耘,奋斗回来的果。
回教强大,华教压力更大,现在的奋斗的人都不是为自己。
而是为了你我子孙。我们的根源。
华教就为这一点,奋斗几十年,现在马华或火箭的决策决定我们未来一切。
他们要对历史负责,成为历史罪人只欠一步,他们的责任甚大。
但,他们却一个在朝,一个在野。
多年以来,互攻对方,不可能合作。

谈谈回教经济,
回教法。坦白说,在多个国家已经失败。
国家不能进步,人民受苦,因为搞不好经济,
伊刑法落实如巴基斯坦,苏丹,苏玛利亚等等。
大马已经不能在走下波,我们已经落后新加波二十年了。
别人还在突破再突破,为未来2050年计划好一个大蓝图。
我们还在宗族课题里,兜兜转转。

再谈政治,
公正党已不再公正。
他们也了解,这些华人的心血,
他们了解回教,哈迪要当上首相的野心。
但,为了夺取穆斯林票,他们当上了挡箭牌。
我不能说他们不对。
但,这次真的为了票选,选择了违背了华人,
安华在监狱里,应该也更脆丧了。
感寒那些年,如不反马哈迪,也许他也是现任首相了。

来届大选,巫统依然胜利。
但回教也不输,它成功唤醒穆斯林心,他们尝试改变的行为得到了肯定。
像是华教捍卫华语,他们捍卫宗教一样。
这届不能,来届再来。
有一天穆斯林,来到80:20 比例时,那时我们就准备被同化吧。


我们在国际舞台里,一直处于劣势。
石油跌,我们马币跌,石油起,马币也不会起。
别人谈的是计划,未来生意模式,
我们政府谈的是,政治奋斗模式。

很多华人总爱不理会,
不是华人不明白,只是,明白又如何。
大部分华人宁愿把时间放在赚钱,过好生活。
不愿意插手这乌黑的马来西亚政治,手段,抹黑。

大家继续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