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17

JJPTR

本来都没兴趣的,
不过因为有位同事和我说刚刚进了钱,又和我解释像是拉拢我,
而且,我最近爱看报纸和面书报道,这新闻可以不用那么夸张多吗?
从我星期六到今天星期二了,明天报纸还在说着一样故事!?

一时起兴下,
我更深了解了他们系统和运作,
让我回想起连年前我在Vista Bangsar 时,
有个身穿蛮潮流的衣服年轻人走进来,
那时他有个选美冠军女友和一个司机在在面等候准备去看BIG BANG演唱会,
经过同事解释后,才知道他是那些年出名的FOREX TRADING 的幕后玩家,
想起,那是FOREX 真的很出名一下,这人让很多年轻人损失惨重,
有些失去工作,有些欠了一笔,
但这人,成为亿万富翁逍遥法外。

回想起,这事间还真的蛮相识的。只是宣传文化和一些小变化罢了,
这次是,他帮你投资,你只是等每个月拿钱。
而且这次最多只让人投资最少25美元,最多1000美元,
他还敢敢说到,一千是极限,有钱大家赚,而且,
“就算你亏完,也不会为了25美元回来找我,对吧。” 在他演讲里这样说到。
JJPTR Seminar
他赚钱方式是利用货币交易,他有个人本事能赚取超过20%盈利,
然后分给投资者20%每个月计算,以便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我心想20%一个月,140% 一年,
比股神Warren Buffet还厉害,比Bill Gate 还神,
马云只是靠边站。
在他问答环节里,人们一直追问他,如果你银行户口找到冻结如何?如果你亏本如何?
如果你骗人如何?你被列入国家非法投资集团如何解释?
他的回答就是,“这些问题一年前已经有人问过了”  “你们当心可以退出啊”
“去问问赚钱的人如何回答”  “你回本了没有?”  “我根本没担心过啊”
因为按照20% 计算,第5个月就回本了。
2015 年至今根本就是很多人回本了,所以才会拉拢亲朋戚友一起大大力HOOT它。
而,因为每人限制一个户口,1千美元。
其实只是个诱惑陷阱,更多人会利用他人名字下注更多。回本更快!

这气球迟早会暴,对于幕后玩家来说,
只是时机问题。
时机一到时,就是当下注数量最多时(新人踊跃加入之时)
5亿美元/马币没说。$500,000,000。
对。500 millions。
一夜被盗。因为系统遭到黑客Hack了。

唯一不报警的原因就是。。。。
黑客。是他。
没有人笨到自己报警抓自己吧。

我们都不是小孩,我们也知道天下没有白吃早餐。
但是,他们就是利用这样逻辑,把人戒备心降到最低,
谁说没有白吃早餐?2015年投资的人,不是都吃到了早餐吗?
20%回本,不是都进了银行户口吗?
2016年,更多人加入,成为大马金钱最大金字塔之一,甚至到海外国际。
有着很好的口碑,曾经犹豫不加入者反思如果当时加入,早就回本啦,
现在定定每月(200 x 4.5零级)收入。这天下白吃早餐2017加入还不迟吧。


幕后者,肯定不止是一人,
虽然只有一个待罪绵羊,
他们才是聪明的人赢家,
解决新闻,人事,风雨后,
享受的人生就在眼前。


我的想法

人性是贪恋,我们都希望不付出就能回报,
经济不景同时,生活压力大,每个人都希望能透过投资获得更好收入。
大家都被贪念迷惑了。
给少数投资者一点甜头,是他们有力的洗脑方法,
“你不信?去问回本的人”

我不是比他人聪明,更不是专业经济学家,
我喜欢了解他们赚钱模式,当深入了解后,
其实,普通人都知道,这是个骗局啊。

贪念,让他们理智失去功能。
赚快钱,不做打工族,不受老板气。
这些想法的人,永远都不能成功。
因为,接下来日子里,会有更多MONEY GAME集团起来,
大家还是会支持。

经一事,长一智。
脚踏实地,认真工作。
专注在细水长流,制造社会价值,
活出一个实际的人生,不是更有意义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