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18

生活的执着

正的在听着 Syed Saddiq Syed Abdul Rahman 演讲,
这是希望联盟的一位领袖,
不但口才好,年轻,有能力,有学历,有才华,
更是帅气无人能比,力压群英。

那,我又为什么会在看它的直播呢?
这也和刚刚看了 Aunty跟你講 有关系,
说到了,人生啊,就是要坚持自己的梦想,
要一直寻找自己真真的自己,一天找不到,一天都不要放弃。
更不要3分钟热度。

那,又和我看直播,写文章有什么关系?
其实没有关系啦,只是,觉得,岁月不留人啊。
每天,每年,都会有更有能力的人出现,
年轻人的战斗力,热诚,和能力越来越强。
这社会越来越竞争力了。

而,如果我们还在社会里流荡,还没有立足时,
我们更不能像22岁那样轻松自在了,奋斗日子不再多,
30定一生,如果还不知道或了解自己的爱好是什么,
那么我们更应该要认真尝试每样事情,
不断寻找。

所以我不断升华,不断尝试,不畏惧新事物,
让自己更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更加明白世间的真理。
包括政治,包括教育,包括经济,包括宗教,等等。
我和自己说,要活出精彩人生,就要先了解人生。
要不让别人看不起,就要用实力和成绩证明,
要专注,就要不让自己太多杂音混着了自己,

这就是我,我很有自己一套。
在我心里,没有事是办不到的。
没有问题是解决不到,就算最终要离开,那也是一种方案。

做我的女人,
就要随我脚步,被我宠爱,
如果要不断改变我,无理要求,或批评我,
那我会自然慢慢产生隔膜,免疫自己,
因为,这就是天性。


...


蝎子,
不要尝试,为了改变它,而伤害了它,
要嘛欣赏那上进的它,爱上那霸气的它,参与它冒险的旅程,
然后让它来保护你,让它生活节奏带动你,影响你。

要嘛,你离开它,或把它杀死,
别忘了,被骚扰或伤害过的蝎子
是有毒的。

切记。

切记。

切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