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18

2018 - 继续坚持所坚持的

这年份很特别,
第一,这是我部落格10年纪念年。
2008第一篇开始,到今年,已经10年了。

没太多感性的言语要发表啦。
只是觉得时间的流逝速度不是开玩笑的。
虽然剩下的只有回忆,也应该让这些回忆有点实质价值。
所以我不曾后悔自己开始一直抽出“宝贵”时间来写写作。
让回忆成为我们老去后,或者烦恼时,面对困难时,
可以回顾/提醒直自己的不要迷失生活的一个方法吧。

第二,
今年也会是人生新的个开始,我求婚了。
坦白说,这筹备过程里我真的没有太多害怕/担心,
我只是和自己说,你值得真正拥有一切美好。
和你家人见面,准备一切只为了。
要在你家人见证下,给你一个特别的惊喜。


在沙滩,海边,黄昏,
爱的言里,我只说了不到一半,我已经说不下去了,
看着你已经湿的眼眶,让我回忆起这些年里,
头脑突然回忆起我们的点滴,从大学到工作,
这女人让我从男生,陪伴我到成为男人。
不离不弃,也不曾想要改变我,
她只是静静的融入我生活圈子里,
慢慢纠正我的坏习惯,感染我,给我正能量。
我强忍泪水,跪下了。

那一瞬间,我只想用我以后的日子一直守护着这位天使。





















2017 年要完成的事情已经完成,
不管是学业,事业,感情,投资,还是自己人生目标。

2018 年,是新的一年,不敢说全新一年,
为了奖励自己,2017年最后一天我们庆祝了一晚!
明天太阳依然升起,回到现实生活,我依然会继续奋斗。
经营过程本来就不容易,
但我相信只要拿出一个感恩心,和一份计划书,
很多事都是可以慢慢经营出来的。

今晚,我们两依然到了我们相依为命的老地方喝茶,
没有很奢求什么,一切依然简单,
这爱情故事美丽的地方就在这里,
共同迈进,互相鼓励,努力付出,提升自我,
却拥抱简谱,感恩生活,互相依赖。



2018 年, 1 月 , 1 日。

俊源,继续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