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21

我只想你,多点关心我

 洗碗瞬间,我在想着我的部落格的,

二月还没更新。

我一直都没忘记这里,就是每月阅读的只剩下自己,

我还是想要上了和自己聊天,聆听,鼓励自己,

这里已经成为了一个唯一让我聆听自己,做回自己的地方,

想起求学时刻我们美好的回忆,我们那时多么自在,多么依赖,

连吃个早餐,我们都可以很满足,与期待。

这些,我记载的一清二楚,如今,多么让人怀念的一段历史。

 

那天听你说,我们自己活着自己的生活,

坦白说其实我并不知道如何回应,

这不是就是现实,我们做的一切,不是为了更好的生活那是为了什么?

面对生气的你,我没也回应,我只是连忙说对不起,那时的我只想你不要闹,不要气,

面对这样的繁忙生活,我已经没力对抗,我一直都把你当全部,

我一直都希望你成为我奋斗的原因。

我只想你,多点关心我。

 

这就是人生,

我们做了一切,甚至送上生命,就是为了儿女好,

但,未来二十年后,女儿甚至根本不理会你的教说,

男朋友一句话,她也可能和他远走高飞,

那时,我们心里会不会空虚?会不会不那么执着。

 

 

唯一的解答就是,

我为你所做的一切,

都不求回报,并且自足的享受当下带来的幸福,

就算,未来,你并不会珍惜。

 

凭着这样的思维,那些年,我们的回忆,爱情故事,

也是你情我愿,我们互不拖欠对方,

而我对你的好,我们也从来不求回报,

我不把别人所谓的“好”列入对你的要求,

你那时用心思做的生日名片卡,我还是会回味。

 

我对世间的冷漠也不是天生的,

常在店里对顾客的忍让,

无数一个人吃的早餐,午餐,晚餐,

我自己的外壳已经把自己保护的好好了,

我就是这样了,我寻找自己的娱乐,寻找自己的正能量,

让我一直逆风奋斗,保持热情。

就像蝎子, 我们坚硬的外壳就是为了保护内心脆弱的心灵。

 

我没忘记你,

因为我很喜欢回忆,我很记仇,一样是我很喜欢回忆导致的,

这就像是流在血缘里那么自然,

 

可是,这样的一个性格会让人执迷不悟,

我,也没有要改变这执迷,

这辈子,我也愿意活在曾经的美好里。

我知道,这辈子很短暂。


我很想念你。

我很想你你。

谢谢你的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