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21

我们的道路截然不同

生活会麻木吗?

如果你觉得你生活会麻木,那是好事,

证明你有在生活,而你还有意识到自己,

如果有一天,你已经不再有感觉,不在热情,不在期待,

那生活的意义也不在了。


。。。


那天看了一个视屏,讨论你离群是不是好事?

想起,每个细节都和自己息息相关,

比如,人类是群体动物,我们合群是为了向世界进步迈进,

离群是个自私的表现,等。

那可以不可以离群,又和世界迈进呢?


离群的人,只是单纯的想要获得心中一丝快乐罢了,

外表的快乐,不如内心的快乐,

视屏里分享,我们都爱限制别人,把我们“以为”的好枷锁与别人,

就像爷爷,媳妇,大家都有各自的期望,自己的一道方式。


。。



最近发现自己喜欢活在放空的状态里,

我想说,我蛮享受放空的状态,

仿佛我可以100%控制自己的思考,

进入一个自己开心的空间里,寻早世界的另一个生活,

那里,我不需要看别人脸色,我可以做回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