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珍惜眼前

年中考过了。 这次的考试, 感觉有点怪怪的。。真的有够不自然...
不曾这样轻松过的~ 

在考场, 当我答完问题后。 有种考完了的感觉。 那种感觉好像都不这么兴奋,

这次的中考, 然后大考。。。。。

。。。。。。
。。。。。
。。。。。



我又要离开了。



我在这所大学的宿命越来越近了。我想, 就只有7个礼拜吧。 真的不希望。。。

天啊~ 我就是不喜欢这种离开的感觉, 这种失去的感觉。 往往~ 就是没有的改变, 都几可怜一下的咯。

每次都会和别人说,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每一样东西。 我都是这样说。 就只是会说而已~
咳~

我何时有珍惜过。。。

中5 - 天天都早到~每天都不怎么有精神。。。真有点讨厌早班!!

大学- 天天都赛车啊。。。真的很怀念中学。。。

工作- 工作时间太长了!!!没自由~ 很想念上学~ T_T

人总是要等到失去了才会珍惜! 

我知道, 有朝一日, 我会很想念这所学校的。 可能要等到失去的时侯吧。 


珍惜眼前人。 不管是谁, 我担保, 有一天你一定会失去他们, 只是时间问题。

...................................................................

~ the en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