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我还是写了

我还是好想念。尽管被讨厌了。
我就是那么傻又天真。
傻在把朋友看得太重要。
天真在,以为如何对待人,人就会如何对待你。

妈妈说过,“只要对别人好,别人就会对你好。” 她就是人见人爱。 没仇家。被尊敬。
我相信。
回头想想, 也许都只是她就是老板的太太。

单纯的心。被说到恶魔的心。真的有如此坏吗?一场朋友。
语法不强的人也只可以用【佩服】的心情看待。
很强的组合。
顿时,我知道智慧重要性。
告诉自己,要成功。 一定要。
只有成功人士才会被尊重。
无需多说。
这是现实,也是我被逼接受的事实。

人类就是有了思想,才变得如此复杂。
或许我太冲动了。
整件事里做的唯一错。

我。
正式宣布, 辩论大赛结束。
没有赢者,我们都输了。
【或许你根本不在意没了一个朋友,谁知道。我根本不了解】

望着妈妈贴在拥有蜘蛛网,灰尘墙壁上的卡片-【生活在感恩的世界】, 认真地读了。。。

感谢伤害你的人,因为他们磨练了你的心志。
感激欺骗你的人,因为他们增进了你的见识。
感谢遗弃你的人,因为他们教导你应该自立。
感激跘倒你的人,因为他们强化了你的能力。
感谢职责你的人,因为他们助长了你的定慧。

终于,我看开了。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