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思考。改变。

还记得。 大约一年前, 我有2位朋友很喜欢用变态来形容东西。一个人的好或坏。
从我的知识中,变态是心理与行为的机能性紊乱(如在精神病中)。
当我被他们叫变态时, 第一个反应当然是很不爽啦! 
很没有礼貌不是?

可是。和他们相处久了。也慢慢的知道她们所谓的的变态不是心理与行为的机能性紊乱。 
很好的朋友。也很欣慰当时被叫变态的我没有一是冲动反击!
我想他们也不知道吧。

一句简单的话,也可以造成很大的伤害。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技巧其实也是一门学问。
好像好难学哦。
如何完美的表达一个句子。
如何让人,心服口服。
如何让误会更少。

就算是一个很小的东西,也值得我们去参考。细心的去想,去了解。
学习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做回自己。


喜欢面对自己的心灵
因为我要改变。

月老 :有书不读,又在这里胡言乱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