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荒废

今天,
12点才起床。
头真得很痛。喉咙也很痛!
都怪自己的控制能力不好,天天面对面。他妈的。
但他的辣椒真得很够好吃啦!

还是很痛。
选择了强逼自己去睡觉。
没想到睡了4个小时,头还是那么痛!
没有办法了。已经7点了,
是被妈咪的电话叫醒的。
饭还是要吃。
她就是每次要我准时吃饭的~

我还没做我的 english assignment勒!
明明自己答应了自己。
真的一点也没动到。 
真的能捱过吗? 

不管了!
我不要呆在家!!!!!!!!
我怎样也要去打球了。
反正天气酱好(其实我也不知道)

啊!!! ~~~~

拜~


月老: 原谅他今天,他需要空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