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她和她的乌龟

半夜一点了。又一个安静的夜晚。
我还在电脑前,无所事事。
我决定把它写下来。

深夜了,夜晚。
当我在楼下玩着电脑时,我的妹妹走了下来。
她站在我后面,好像在找什么似的。
我问她“你再做什么?”
她眼眶充满了泪水。

第二次在问她时,
她说,“我的乌龟好像要死了”
这次,她哭了。
她说“可以帮我找桶吗?我要分开那两只乌龟。”

那天的她, 在爸爸和妈妈的反对下坚决要买那两只她认为很可爱的小乌龟。
那两只乌龟就摆放在她房间里。天天陪她温习功课,陪她入眠,
其中一只就比较爱吃,当然也比较肥胖。

我问她,“为什么要分开?”
她说“大的那只咬小的屁股。”

我帮她找了一个小桶,
分开了那两只乌龟,
看着那趴着不动的乌龟,

我问,“它是被咬到吗?”
两只乌龟的体积有明显的差异。
她还在哭。
“其实那小乌龟已近有一个月没吃了。”
"我改次不会再养乌龟了”
她把房间门关上。



她性格坚硬。
她是个坚强的人。
也不可能在别人面前哭。

为了那只乌龟,她几乎崩溃。
其实, 也只不过是一只乌龟。。。。。。


人的感情,其实就是这样建立的

人和人之间的感情。
人和动物之间的感情。
不知不觉地在培养,你不会珍惜。
当失去时,才知道其实你是很在乎的。



是爱吗?
我不能了解,我没真正经历和动物的爱,
希望你能放下,原谅我挑逗你乌龟的日子,
让它好好地离开吧。
总算是光荣退休瓜~




[富有感情的人,其实也很可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