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人的极限。

人的极限。
有谁人知道人的极限是多少。

极限,往往都是超越我们想象中的。
这次的考试,我知道我本有的“极限”又增加了。
能呆在书面前的时间,越来越长了~ !

月老:只是这要而已吗?白痴。

但,
我真的好厉害哦!!
其实在别人眼里,这只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但在我眼里,真的不容易嘛。


把一件自己不想要做却对自己有利的东西做好,
只是开始的第一步。


她说她很烦

我只想说,不管是开心,伤心,兴奋,烦恼。
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都是不能缺少的养分。
人活着。就是要向前看。
加油吧。

2 comments:

Kaylie.SookYee said...

xie xie ni..
thanks so much..

JY said...

哈哈~ 一场朋友,别酱客气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