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中国,广州

终于回来了。都已近4点了,凌晨。
这post将会蛮简单,只想把自己一些心里话说出。

3天2夜,

第一天,有些累,毕竟是凌晨5点的飞机,怎么都是凌晨啊?!
抵达那里都9点多了。真的蛮冷呢! 鸟。
心好聪明的我早准备了。
5-6度,对一个马来西亚的人来说,可不是开玩笑哦~
我的嘴唇都裂开了。 

那里的吃的,住的, 都没问题。
爸爸,他说我们华人的祖先都是来自中国的广州。
食物都很不错! (其实是天天都很冷,导致容易饿,什么冬冬都好吃咯)
第一天特别累呢,9点就睡了。到第二天的8点早上,我也很久没水那么熟了。
一睡到天亮。

第二天,
今天就比较轻松了。











晚上,来到了著名的珠江河(其实我也是第一次听)
在舅舅的推荐下,我们在船上解决了我们的晚餐,
人生第一次,在豪华船上享有晚餐,
欣赏周围闪闪发亮的高楼。



真的不赖呢。自香港以来,这就是最美的。
听说是中国政府出钱把那一座座高楼摆满闪闪发光的灯。



过后来的北京街,
人,第一次看到好像蚂蚁酱,我真得很渺小勒!
好热闹哦,真的。



今晚不前晚累,如不是我的teammate (舅舅和爸爸)的要求下,我想我真的没那么快回呢。
还想自己一个人走走,享受那热闹的气氛,看看那便宜的东西,顺便的也看看美妞。哈哈。
说到美妞,化妆以就是她们的风俗。

第三天,

今天我要求要自己去走走,买点东西。
说真的,这里的生意人,员工都非常的有礼貌,招待真得很好,如果跟这里比啦。
到了他们的网吧坐坐,2块一小时,(马来西亚1令吉)享有最好的滑鼠,真的好不错,可惜不能开facebook.
算。 lol

今天倒霉的一天,9。45pm,爸爸是坚持这个时间回。
好的,当我们来到了飞机场时,我再看看机票。
不对啊,明明是早上10点哦。
呵呵。。。
我们missed了,好笑吧,就当太过自信却忽列小细节的教训吧。

当然是买过咯,7百块一个人。白白浪费。 
不幸中大辛了,还有机票,不然真的在机场睡吧。

中国,可以用一个形容词。
可怕,
神速的发展。人口的拥挤导致不会没员工做工,
他们的都真的都有工作capabality,efficiency,servises 都很好。 
扫地的都是年轻人。周围都是在维修的建筑。满街都是德士,脚踏车。电动巴司,
你会问,那空气不会污染咯?错。
那里的人太会吸烟了。中国,如果没记错,吸烟的人的数量以该是排首的。
连警察都在马路吸,因该市天气冷吧。

3天2夜,得到的不是他们的货,
也许,得到的是如何吸引顾客的技巧,
对顾客的爱戴,
如何对然顾客满意,让顾客放心,这些都是这里找不到的。

-完-

4 comments:

S said...

aiyoooo....go china huh....didn't ajak me also.....sigh

Elaine Mah said...

Me go korea lagi cold lehhhhhh :_(

JY said...

cm> LOL =.= next time we go!

Elaine> oh really? korea nice?

S said...

betul or not....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