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你要加油哦!

19岁,思想不能说成熟,也不能说小孩。
偶尔有点小孩子气,偶尔说起话来也蛮都道理。

那恋爱呢?
打打闹闹。
简简单单。
没有分寸。
不顾后果。
不理未来。
不会珍惜。
乱用金钱。

胡言乱语。

这些日子,来得真简单,简单到开始害怕了。
我知道,未来的路真的不是想象中那样容易。
以前的日子都不能再来。
学会珍惜又如何?

走到这里了,
看不到你,听不到你,摸不到你,
也没关系了,我们都知道,
我们各有各忙。

深夜了,只要一通问候,
那甜美的声音,告诉我,你再想我。
那我的一天没有白费掉了。


这是我们的约定。
未来的路在难走,我都陪你走。
只要你不放弃。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5 comments:

Engineer's Principles said...

路过 :p
sweet ^.^

Elaine Mah said...

乱用金钱.....
有根据吗这个~~~=.=

JY said...

thx. mr.Ding

Elaine, ofcause. =.=

Eugene said...

深夜里,可以收到温馨的问候,多幸福。=]

Kaylie.SookYee said...

Jun Yuan Jia You.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