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自言

矛盾,
人生。

今天还是如往常一样,上课真的很累。
TeaIce 还是那么好喝,有些东西爱上了就是爱上了。

放学了,可是这时间很赛车了!
决定和朋友去吃东西,我就是不要塞着回啊!~
就算迟点会又怎样?!

谢谢你们今天陪我吃 SushiKing,
说真的,我也很久没吃了,
真得很好吃一下咯。

不好意思,本人原本还想打扰你们。
想要约你们玩扑克牌。
当看到你们都很累时,我才觉悟。
我太自私了。

对不起。

真的忘了我在你们之中是最小的! 哈哈~
好吧,就放过你们。

起起落落~
人生偶尔就是这样,
有低潮,也有高潮,
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再低潮时自弃。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乐观的对每件事!! 我还在学习,用工的学习着。
谢谢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的朋友们,鼓励我的朋友们,安慰我的朋友们。

也许这就是上天给我们的一个磨练,
我不会再逃避了。
放马过来吧! nei ma lei, 来就来!

你要我低潮!我就让我更开心,找更多朋友陪我!
你给我压力!我就给自己更多娱乐!
你要我赛车,我就在赛车时学英语!


享受一切,谢谢,你提醒我了。
今天还是有点赛车,
但至少我是开心的。

2 comments:

Elaine Mah said...

nei ma lei....ahahaahahah

JY said...

Like what kwen love to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