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我的灵魂

又一天了,和平时没什么分别。。
带着超平凡的心情,有点无聊的心情踩进自己学校。
无趣的人生,


记得,SPM后的我,坚持要进HELP,一个人答巴士到那里读书,
没有一个朋友和我一起来,但我就是要进个好一点的大学。

记得,在Computing Principle大考之前,我的分数是不及格的,
但,我还是把那厚厚的课本,一面一面的读完。一个一个字查字典。

现在的我,怎么了?
今天看了股神,吧菲特的故事,
他说,他成功的是因为他坚持,
他坚持不驾名车,不住豪宅,不乱花钱。
他很镇定,没有东西可以改变自己的原则,自我中心。
这不是普通人能学到的,
周围的人事物,都慢慢会改变自己。

。。。

他让又再让我醒悟了,
今天,我要好好收拾心情,
不能只是空谈了。
决定了,我不再坐在电脑前无所事事。
一个礼拜不开电脑,
把时间放在家庭,运动,交际,温习上。


今天在店吃饭,婆婆一直在我身边自言自语,
说人老了,就没人理了。。。
看着她,每天一个人在店座着,应该很无聊吧,
自己有没有时间陪她聊天,或根本就是没有心情和她聊天,

小妹,她又从县篮球比赛拿了一个好重金牌回来,我竟然过了酱多天才知道。还是妈妈告诉我的。

妈妈,天天都会准时打电话给我,要我去店吃饭,我都不耐烦地说“哦"
但,她还是会天天准时打给我的,感觉我都在敷衍她。
晚上,明知道我不会早睡,她一定会叫我早点睡。
她对我的爱,是我永远都不能还的,我爱你,写在这里,我要提醒自己。


她说我的部落格找不到灵魂了。
但我会用心慢慢找回来。


月老:加油哦,俊源。


一个礼拜再见!我要证明我还是可以的!


hmm...你,有空还是可以sms我的。。。。我是一定不会敷衍你的。。。



如果神仙给我一个愿望,

我希望他让我可以天天熟睡,头脑保持清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