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胡言乱语

月亮,它陪着我,就像你陪着我这样。

初恋红豆冰,
好傻的男主角,最后他还是没有告白。
笨蛋。

满家,
不错的招待,环境,
但我不满意。

我的肩膀,它好幸福哦~

有些话,适合放在心里,太多无名氏看了。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不想写得太仔细,我要自己联想。



还有,终于考完了! 

哈哈~

希望把你迷糊了~

4 comments:

Engineer's Principles said...

.......

到此一游 ^^

the moon is round

JY said...

ROUND and BIG + CLEAR and SHINNY..

^^

Kaylie.SookYee said...

nice post. =)
the moon is really round and pretty.
^^

Eugene said...

不告白也好,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拿得起放得下。有些会说,"我对你不好是,为了不让你爱上我" 我本人觉得这简直是废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