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我又开学了

无奈,我怎么爬起来了!!
在床上翻滚了一个小时,
我依然还睡不着。

12点入睡
真的有点不习惯。
2个月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我没有遗憾,只有一点不舍。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去适应它。
头脑不能永远休息,不然它会坏掉,或迟钝掉。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只能这样说。
月老:但是你现在还没睡哦!明天还有上课的!!

适应是需要时间的!
因为我是人!





3 comments:

Engineer's Principles said...

happy schooling bro

Caral tan said...

haha...开学了,整理好你的心情,继续读好书吧,不要想太多哦~

JY said...

skDing> I will ! ^^v

Caral> 我会的,谢谢你的关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