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拭目以待

很久没有写了,
最近生活真的很忙碌,
不是上课,就是赛车,
不是赛车,就是温习。

为了考试,
无奈,读书读到凌晨4-5点,
第二天早又是考试。
为了只是不要辜负他们。
自己不是一个勤力的人,

我也很爱玩,
很喜欢玩电脑,
我也很喜欢去喝茶,
也很不喜欢因为读书拒绝任何约会。
不是我。

当听到 那消息时,
一时的生气不能被掩饰的。
一样的一切,
为什么我不被公平对待。

有些事是不能逃避的,
虽然,强者是不会要求被自己被公平对待。
理智和冲动其实只是一线之差。
只能说一句,自私的人类。


拿着相机,左拍拍右拍拍。
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自己照片被欣赏时,
有种满足感。

简单的满足感。
谢谢这一切。

正常的生活对人体心理很重要。
我要拥有它。

2 comments:

Connors said...

i still don't understand leh, explain to me on wednesday? =D

JY said...

can not...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