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8

看清大局

今天回到来了Puchong IOI广场,
离开的两年里,
这里不断如火如荼的在从新包装,
除了有一个交易之外,
也来到这里找点灵感。

回到来这个地方,
让我想起那些年写过的个文章,
多么激励人心的一章,
没错,人生就是不断在做决定,
而,很多人却忽略了选择的重要性,
把大部分时间放在努力上,
再怎么努力都好,
如果,走错了路,
也只是一条夺命路。

当时一杯奶茶时间的决定,
造就了今天的我,
慢慢来比较快,是没错的。
我相信面对决策时,
我们更要放松心情,
让自己更自由的聆听心声,
释放压力,以便可以做出更明智的选择。

了解自己想要的未来,是怎样的未来,
但,生活就是那么迷惑人心,
我们往往更容易倾向舒适区,
社会往往让我们陶醉其中,
让我们把岁月消耗,累计智慧,
当我们心中的巨人被唤醒时,
剩下的时日也无多了。


回到了久违的海南奶茶馆,
一杯走味的奶茶让我意外以外,
这里一切感触,环境还是一样,
只是,坐在这里的我已经不是那时的我了,
现在的我向未来看齐,向经历学习,
最重要的,享受当下,乐在其中,
因为太阳明天依然升起,夕阳依然近黄昏,
计划,一直在进行,
我心知肚明,
但,你看我不清,
因为,这只是一面反射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