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开心每一天

头脑还是有点迷糊,这几天真的有点累坏了

这个礼拜时让我们好好在家里温习,准备大考的到来

但,对我来说,还是难得一见的假期


昨天,

天气很热,我们还是到了户外散散心,

带着期待的心情,开开心心的,一辆车,就出发了,

到了法国村,日本村,

拍拍照,看看花,晒晒太阳,吹吹风,

最终,把好丑的小鸡和可爱的小羊带回家了

意外买了想买很久的球衣是值得兴奋的

那天真是有点疲劳,也是我睡到一个梦都没有的奇迹一天

也是心情特好的一天


今天,雨天

一早就到了小学一校,今天那里有全身检查活动

包括了眼睛,血压,糖尿,Ultrasound,牙齿,中医,等等

代表了LEO CLUB 到这里来做义工?很开心也很满意的一大早,

很享受的为那些老一辈的人士解答他们的疑问,

也很欣慰能帮一些不会表达自己有近视的小孩,

顿时,自己很喜欢这样的角色,为社会贡献,

虽然真的很多人又很累,我还是没有忽略每一个到来检查的人士,

真以为自己可以改变他们的未来。


看了x-men 是一部很有创意的电影,在这里极力推销!

这故事内容和之前的几集x-men都有关系,很爱他们人性的真实,

我喜欢人性的挣扎,这套戏说的是好人坏人是被环境和经历给影响的,

每个人的价值观都是不一样的。

终结,其实我也是mutated,我知道。


尽量开心过每一天,打从心里的那种

这些都在我掌控之中,

开心,不开心其实都是一线之差。

明天一早,我会精神精神奕奕的去跑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