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浪漫,包容,疑问?

什么是浪漫?

男孩和女孩是情侣关系,为了女孩的健康和快乐,
再大的代价,男孩也愿意付出,他要她永远快乐和健康
他不知道什么是女生真正要的浪漫
一天,女生决定了要做身体检查,
平时常常埋厌上课时间太早的男孩,凌晨就驾车出门了,驾车40公里
只为了要鼓励与陪伴女孩去检查,他没有一句埋厌,
心理却很开心因为女孩愿意为自己健康做出贡献


听oneFm电台说的,
男孩有一个常常迷路的女友,女友常常都会打电话和男友报告她到达目的地了
有一天,男孩没收到女生的电话,
在做着工的他和老板说了一声就驾车到女生的公司,
原来,她是在开会,忘记了打电话给她男友,
男孩没有生气反而心理放心了,他默默离开了女友的公司。

是浪漫吗?

我们常常看到了别人的浪漫,却忘记了自己原来也活在幸福当中
刚开始时,亲密一句话,一个小小惊喜都可以是上帝赐的美好
时间久了,再多的付出和浪漫,都只是本来就是应该这样的

刚刚看了一篇文章,作者说
再忙的人生,也不能忘记要浪漫,
因为浪漫可以化解困境,让心理有勇气微笑面对一切,
当生活因浪漫而美好,那就是一生最值得的付出

在一起时间久了,
当心情不好时,所以很多小事都会把它当着大事
并不是不能接受,不是不能包容,而是想找借口发泄出来
这我明白,能忍则忍。
应该生气的事,我用了5分钟告诉自己,我应该相信你的
不应该生气的小事,你可以放在心里到明天,

我要常微笑,
告诉自己,礼让与包容
一直相信女生是应该被疼爱,被保护的动物,
但,这动物永远不会知足,更会被宠坏
难道,对她们坏一些,她们才会珍惜这一切吗?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是指这个对吗?

今天做的一切,对你而言,也许是普遍
但对我来说,是很不简单了,
我做到了放下自己的自私,无条件
希望,你有一天感受到。
还是会尽力乐观对待你,保持自我。

我知道自己累坏了,
再不睡就可能有心理不平衡
变神经错乱。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