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辛苦你们了

突然,我不想把那些科学名称背进脑海里了
突然觉得自己原来什么都帮不到忙
我觉得自己好无能,虽然这不是我的压力
但总觉得我用这份责任,因为我有份在用那些钱


父母亲工作的压力不是我能理解的
但他们心烦,也让我不好受,他们的努力心血奋斗,
都是为了我们兄弟姐妹而开始的。


好想快快把书读完,甚至不想再读下去了。
我知道读书的乐趣,也知道出来社会后将会怀念读书
但知道他们需要人帮助的时候,
还是好想快快出来社会,帮爸爸妈妈分担一切,

我知道自己的目标,
此时此刻还是一样。


我有这个责任,
但在到达那时的过程里,
我要先学会忍耐。

No comments: